快速找文:
●旅遊筆記系列:日本大阪京都遊記
●爆笑生活系列:生活中的瑣碎搞笑小事
●東吃吃西吃吃系列:我的私房餐廳系列
●美妝&飾品&買買買系列:
●小說系列:尋找神劍

●這是我新創的facebook粉絲頁,請大家幫我按「讚」衝人氣喔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407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SC00470.JPG 

肥美多汁的牛排切面!!!!!!

 

首頁圖就放上這張,想必很多人想揍我吧!!

但這家真的好好吃啊!

讓住在台北的我一想到就覺得快崩潰了,為什麼這麼好吃的牛排店不是開在我家附近!!!!!

 

今年6月,我跑到台中去幫朋友慶祝生日!(有空我寫個遊記好了!)

朋友也很開心的一直跟我推薦當地好吃的美食

文章標籤

尋夢者-安娜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388330452848.jpg

假日到了~

又是到處尋找美食的時間嚕!!

文字與美食是我最愛的東西,如果真要問有多愛的話.......

那大概是和空氣一樣重要吧!

(但我的體重可不是空氣.......= = )

尤其是每次開心的吃完美食,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小說靈感呢!

所以,就更需要去找更多的美食來吃啦!!

(藉口!)

 

文章標籤

尋夢者-安娜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0129_183857.jpg  

 

睽違了4個月,網誌終於又再度動筆了

這段期間忙翻了我,把2013年的網誌硬是寫到2014年.......哈哈哈!

 

雖然對於旅遊中的路線及花費金額已經忘的差不多了!

那接下來的日本旅遊網誌,我都著重於寫「當時的感覺」好了,請督促我趕快寫完吧XDDD

(這篇寫完就只剩「京都篇」了~)

 

20130129_183442.jpg  

文章標籤

尋夢者-安娜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